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

送给儿子的第一个钱夹


12岁的儿子日前刚领了身份证,高兴得不得了,吵着要一个像他爹一样的皮钱夹,好放他的身份证到处去威风一下。我听了说,钱夹有何难,你阿妈做一个你呗,何必花钱买呢?儿子听了回我说:你哪里会做?而且那种女生的东西,打死我都不会要”  哇哇哇!吾家有儿初成长了!我不服气的说:哼哼,别瞧不起人,你阿妈这双巧手可不是盖的,我这就做一个“男生”的钱夹给你看!

于是这个钱夹就诞生了。儿子收下礼物后给了我一个拥抱,说:“谢谢妈妈!” 我想,在往后的日子里,他永远都会记得,他人生的第一个钱夹,就是他阿妈亲手一针一线缝出来的!

放纸币的部位。

除了卡袋,里面还有隔层可放私隐的证件。

零钱袋。

正面看。



钱夹制作方法请看这里

又:做这个钱夹时有拍了一些制作过程的照片,材料的尺寸也有记录下来(有更改了一些)。只是一来懒得写,二来怕写得不好,大家看不懂,哈哈!请问有谁想看啊?


** 作品参考:巧手易 7年精选拼布作品集 **


11 条评论:

  1. 好棒的妈妈哦!Y(^_^)Y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能亲手缝东西给至亲的人,感觉很幸福呢。

      删除
  2. 你这钱夹的拉链口袋很特别呐!!我也想看!!!
    这钱夹会大个吗?牛仔裤的口袋放得下吗?
    我在想。。。。改次你家少爷会不会挑战你做个大包包!嘻嘻。。。。。瞒有趣的两母子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会大,普通size的钱夹而已,牛仔裤的口袋绝对放得下。
      他呀,才不会稀罕那些女生的东西呢!每次我说要缝东西给他,都被拒绝了,哈哈!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3. 我也想看。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楼上各位亲爱的姐妹们,既然有人捧场,我只好尽力了。 ^ 0 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要看!

    得到孩子的拥抱。。。你的用心制作钱夹没有白费, 呵呵!

    琪琪我的拼布生活小物的书我已经拿到手了。小女儿一面翻阅一面要求我做每个包包给她!我说等妈妈先研究丶先学做。。。她说why so slow....呜呜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看,女儿开始要你缝东西给她了!要好好享受过程,好好珍惜这份福气啊!

      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