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

苏和比利短钱夹


看回以前做的玫瑰长夹(也是如今正用着的钱包),觉得好久都没做类似的钱夹了,不如重新练习一下,这次就做个短夹吧!



那天买了苏姑娘的书,非常喜欢阿苏和比利,所以马上决定来玩贴布绣。

花了不少时间慢慢的贴,苏姑娘的贴布绣相当考功夫和眼力,尤其是细长和范围小的部份,贴好这张图,我的眼睛都花掉了。

做法和长夹大同小异,只不过有了上次的经验,这次信用卡袋和拉链口袋(里布)在烫布衬时不加缝份,所以缝起来就轻松很多了,比较难的部份反而是上拉链的步骤。

因为短夹的尺寸设计,信用卡袋的收纳比较宽松,只好加个布耳来防止卡片掉落。



** 包包纸型取自:琪琪~我的拼布生活小物 **



5 条评论:

  1. 好美啊!我喜欢!

    我现在最大挑战是选布搭配!第二手作将出炉了,但不满布的搭配!虽然同一个铅笔盒,但功夫似乎比第一个差了些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已经学会拼布了,喜欢自己做一个,哈哈!
      手作就是要不停的练,还要怀着好的心情享受过程,做好的作品才会称心如意!

      删除
  2. 加了布耳很特别噢!!我很喜欢这布耳的Idea。
    贴布缝真的很考耐性,加上全部都是很小块,还有要懂得配色。。。。真的是非常任务。所以我到现在都没动手做,图已画好但还是少了多种颜色布料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没办法,卡袋真的太松了,很怕东西掉出来。
      说真的,眼力不好真的不能玩贴布啊,我也是做做停停才完成的。
      至于配色问题大?买材料包啊,呵呵。要不然就是走先染布风格,比较好搭配。

      删除
  3. I'm very wishes to get the books as your...you are so good..beautiful..

    回复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