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

樱桃花朵壁饰 ~ 夏天


这是松山敦子的作品,以四季为主题的迷你壁饰之一 ~ 夏天的樱桃和花朵。

想想该有好一段日子没有接触复刻布了吧?于是兜兜转转我又回来了。是的,松山敦子的花漾拼布,是我的拼布启蒙老师,想当初我就是被复刻布的甜蜜色彩所吸引,才会一头栽进拼布手作里的。


夏天的壁饰考验的仍然是贴布功夫,由其是花朵,每片花瓣都细细小小的。

表布完成到一半,一度为找不到合适的布来做边框而苦恼,配了老半天的布,还好翻到了这片樱桃草莓水玉,松山敦子老师推出的绝版布呢,收藏了很久一直都不舍得用的布。

滚边部份有些特别,需要多费点功夫。

大概是去年的事吧,我已经完成了春天秋天的主题,如今夏天也完成了,冬天的要马上开工咯!


2 条评论:

  1. 太美了!找布料很重要!这是我的太挑战啊:))

    循那天在学校的书展看到这本书,立刻买下来了!她兴奋过我呢!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咯,好看的布料很难找啊~
      女儿们都爱看拼布,做妈妈的要加油了,呵呵!

      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