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星期四

红玫小号托特包


昨日又快手快脚的缝好了一个简单的托特包,这个虽是小号的包包,但出门放个水瓶,钱包,手机和钥匙都不成问题。

很喜欢这片棉麻布(没记错的话是日本棉麻),整片布看上去并不起眼,但把它缝成包包后马上就“麻雀变凤凰”啦!


为了搭配漂亮的红玫瑰,里布我选用了艳红色的水玉布,加上同色系的提把,效果还可以吧?


有些朋友会问,手缝,真的可以在一天之内完成一个包包吗?答案是“可以的”。

就拿这款简单的托特包来说,先各自缝好表袋和里袋(里袋缝好后翻回正面)。

把里袋套进表袋里,正面对正面,袋口缝合一圈,留一道返口。

从返口把表袋拉出来,翻回正面,再用藏针缝合返口。

把里袋塞进表袋里,整烫,最后在袋口平针缝压一条线,缝上提把,包包就完成了!
注:一如往常,里袋的尺寸比表袋小一点,大约小个  0.5cm,里袋就会贴贴服服的待在表袋里了。^ ^




3 条评论:

  1. 这布好看!包包也是我喜欢的简单的形状!一天完成包包。。。对我而言是遥远的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巧儿,你的眼光和喜好与我一样呢!熟能生巧,一天一个包,不是梦!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!真希望我的缝工和你一样。。。

      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