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

MOLA 花卉隔层斜肩包


MOLA,即利用反向挖空贴布手法,搭配贴布绣来制作图样,以呈现不一样的立体感和厚重感。这种特别的技巧我老早就想玩了,恰好木山春代老师近期出了中文版的书,我当然不能错过了。

贴好的MOLA 把它制成小斜肩包,朋友说有气质,哈哈!

以铁线莲为造型的MOLA花卉,很是好看。

参考的书。。。

初尝试,选书里面最简单的图案 :P

重叠两片底布,不用疏缝,只需用珠针和别针固定,一边挖空一边贴缝。

老师的MOLA花卉,还是得搭配其独特的先染布才行,我这朵花,没有预想中的好看。

整朵花贴缝在土台布之后,才进行刺绣,压线。

缝制表袋。


缝制里袋。这款有隔层拉链口袋的手拿包,是我早前参考网络后自己打版的,一直是我的心头好,这次做成小斜肩包。版型和做法以前也分享过了,请看小火车隔层手拿包蝴蝶结隔层手拿包


内口袋拉链 15cm。

里袋放进表袋里,疏缝袋口,滚边,最后缝上 20cm拉链就可以了。


完成!





1 条评论: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